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Diet S-un-K-ist

很少喝 橘子汽水 因为一直没有发现 diet 的 版本
在学校里的 便利店里发现了 diet sunkist, 很开心的买下来。 结论:橘子+汽水 但是不讨厌

而且 我发现 sunkist 上也有 一个 'S‘ 和 一个'K'。

开始我也不喜欢Special K, 但是在我吃完一个巨大的K以后,决定make A Change的时候,居然发现那个很难。 有些东西, 当你习惯了以后,那变成最好的了, 然后我们就被挂上了固执的高帽子。

吃完Special K,一想到那个nutrition label里蛋白质, 纤维素,维他命, 觉得自己被好好的营养了一把, 很满足;但是每次喝了汽水, 都觉得 很难过, 一定又损失很多钙, 于是马上塞了一粒多维
-----------
今天很奇怪, 看到很多人, 可是他们都好像没看到我,我就 一直看这他们 从他们身边走过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